牧青牦牛

慢食堂:

Matchatoto:

探店 | 日渐微凉的初秋,日料店吃串好去处!

🍢

其实本来下午在王府井的,看了一圈还是觉得三里屯的日料好吃,于是佛系的选了一家,八剑传在SOHO楼中,整个楼内部给人的感觉很是90年代,店铺也是转了一圈才找到。

-

晚上嘛,主要是吃吃串,喝喝酒,借着微凉的小风,惬意一下。朋友和小妹妹是麒麟一番榨,我嘛依旧是最爱可尔必思!

-

▪️烤串拼盘(10种)

因为串的种类比较多,选个拼盘简单又快捷,让选择恐惧症没那么苦恼了,大体上含盖了鸡肉、猪肉、蔬菜,因为一起上来,肉类的也搞不清吃的哪个是哪个,终归来说都不错。

·

▪️自家制鸡圆子奶酪

这个算是招牌吧,实际个头比较小,内有奶酪夹心,贵在小而精致吧。

·

▪️烤串

这三串是小妹妹单点的,培根鹌鹑蛋串、鸡膝软骨串、鸡颈肉梅子串,整体口感都不错,就是梅子串的酸味很突出哈。

·

▪️烤鸡肉饭(温泉蛋)

胃口比较好的小妹妹吃的,我就尝了口鸡肉,还是很滑嫩的,而且这碗饭的份量很足。

·

▪️加州卷

基本日料店都会有的一种寿司,口感上大体相同,料足好吃。

·

▪️麒麟一番榨

在家一般也会喝的啤酒,不过在可尔必思面前,我还是会抛弃它的,哈哈哈。

·

▪️可尔必思

日料必点品,上来是常温的,还是要放点冰才好喝,于是和服务员要了冰块,结果上来一杯,也是非常可爱了!

-

店铺不是非常大,而且有一片区域是要拖鞋入座的,整体就餐环境不错,店内的暖光也舒适。

-

📍位置:北京·三里屯SOHO1号商场2层212室

💰人均:100元/位

评论

热度(76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