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青牦牛

梦锁清秋,最美的思念【情感美文】

顺顺的喜欢:

来自:视频大姐

  

梦锁清秋,最美的思念【情感美文】 - 视频大姐 - 视频大姐的博客

 

 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不知道自己的灵魂在哪。是不是越过了你的奈何桥,我就可以抵达你内心深处那份殷实的情感驿站。如若可以回眸,相遇你我的影,一定是满眼晶莹闪烁。可是,很多时候,我只能一个人坐在海边,望着蓝蓝的海水,拂袖扬一场秋风,吹乱了我的额发,吹凉了腮边的思念,吹冷了心底的眷恋。也许,只有此时,伴晚风残月,饮一杯老酒,才会让心静下来,回味你的一切,才是如是这般最美的静思。


   如果我的眼前是一片海,海水溅起的朵朵浪花,可是你脸庞飞落幸福的泪花。独坐岸边,触摸杂草滋生,感知你的秀发在我手中。长长短短的感觉,思念在一点一点丛生。看着远处被灯丝拉长的距离,何时可以抵达我梦的彼岸?恍若心距,爱的红线在谁的指尖饶?回望红尘拐角处,可是遗落了两道心痕?思念走在那条老街上,为谁漂泊?


   或许思念开始的地方,就是在自己内心底层迸发的那段情所依、爱所惜。梦锁清秋,牵一双你的小手,仿若心在手心里。握紧了就会痛不欲生,轻轻松开,就会遗落满地思念。这样的季节,我的爱还在不在?深秋,漫天落红,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吗?最美的的思念只能在心里,锁梦,为你。


梦锁清秋,最美的思念【情感美文】 - 视频大姐 - 视频大姐的博客

 

   多少个不眠夜,夜色里总是呈现那座朦胧小桥,溪流潺潺,轻舟荡漾,若是两情相依时,月影婆娑风影媒。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,在我心里。你若在,你是一切。你不在,一切有你。那时,我会架一只木舟,划过疲惫,滑进红尘深处,在你途径的路口,等你到地老天荒。夜色缱绻,美丽着一个人忧伤的美丽。


   有时,真的厌倦了,那些索然无味的生活。直到那年的春天,我看见了开得最艳的一朵小花,花香嗅着我轻轻走过去,捧在了手心里,我多希望这才是我的春天,美丽的春天啊。在每一个孤独的夜晚,你会飘香我蜗居的每一个隅落。我会带着你跑到郊外,在那片纯净的天空下,感受绚丽多彩的生活。爱也许就是这样,思念才会如此。


   每一次离别,都是最美的期待,等待重逢的那一刻。一次次走进陌生的站台,一次次挥手熟悉的身影。那个小站是不是同样留有太多的思念呢?我一直想象着,那个站台,在风中一直期待着,期待我们每次驻足和挥手,每次欢笑和洒泪。站台有时真的像一柄无情的刀片,在风的发梢上,割裂思念的重逢和离愁。


 有时候我常常这样想:如果说幸福像一列飞驰的列车,我会看到每节车厢里都包容着各自的幸福。而在前行的路轨上,我们用爱心、诚心、信心铺就的爱情里,就会把每一颗幸福因子拥入怀里、植入车厢,枝蔓成一列幸福快车。无论每站上下车的人有多少,我们终会执手从始点走到终点。我想啊,不管车轮怎样飞快的旋转,碾不碎的还是对你浓浓的思念。


梦锁清秋,最美的思念【情感美文】 - 视频大姐 - 视频大姐的博客


  想你的嗔你的笑你的哭,甚至你的任性和刁蛮,都是我思念的经典。或许每个人都害怕夜的孤寂,夜却是我最真实的蓝色思念。夜阑静谧,思念廋清词。想你低眉含羞,花落繁华。我愿用尽一生精力,许你一座粉色的玫瑰园囿。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爱情城堡里,为你驱寒遮挡风雨。


 渐入深秋,抬眼枫红飘零,一泓惊艳中,我的粉红伊人是否也在想我?经年未央,醉在红尘深处,等你摇曳一帘幽梦。也许现实生活就是这样,我们需要匍匐前行。那时,回头再看看你的影,依旧那么美丽。今世有缘,你是我不离不弃的影,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。


 突然,我想起余秋雨先生的一句话:“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,却来不及遇见;遇见了,却来不及相识;相识了,却来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却还要说再见。”真的宝贝,每个人的一辈子都不长,下辈子也不一定能遇到,纵然可以聚首然而思念太久太长,一曲相思心愁绵绵,问君知否?


 樱桃熟透的季节,我想是不是可以收获那份纯真的爱情,不再在思念里苦度。执一纸儇薄,调尽人间冷暖,铺就满眼的思念。入你画中,那样曼妙、鲜活,灵光的再现你的清纯,我的思念----亲爱的。梦锁清秋,唱一曲最美的思念。



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